:( 我也想 学习文学 到处阻拦唉。
尚小霖 发表于 2013-6-25 0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想 学习文学 到处阻拦唉。
朋友,如果你真的喜欢的话我们可以在论坛上讨论。主要还是贵在坚持:)
风籁墨夜 发表于 2013-6-25 0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朋友,如果你真的喜欢的话我们可以在论坛上讨论。主要还是贵在坚持
讨论的意思是?像教学之类的?
尚小霖 发表于 2013-6-25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讨论的意思是?像教学之类的?
不是,就是聊聊自己喜欢的文字或者对某些作品的理解吧,其实就是聊天,只不过内容是文学向的。
风籁墨夜 发表于 2013-6-25 16: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就是聊聊自己喜欢的文字或者对某些作品的理解吧,其实就是聊天,只不过内容是文学向的。
文学。。。。文化部高啊。离学校久了。
{:msg31:}为啥让我看到了这个!!你妹,哦不,擦,从来木有男银写给我,都是发短信…{:msg17:}
艾斯艾夫 发表于 2013-10-18 0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啥让我看到了这个!!你妹,哦不,擦,从来木有男银写给我,都是发短信…
都是命——我给GF写的诗词歌赋加起来过百了{:4_88:}
风籁墨夜 发表于 2013-10-18 0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是命——我给GF写的诗词歌赋加起来过百了
好的,你可以闭嘴了。我懂了{:gj8:}
理科生给跪了。。
楼主有才,高不可攀!{:gj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