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至于加强到这种地步了吧
在3.0里ye 是常有的事
别说电脑了,自己都打不过了现在,比什么曹操孙权刘备都难过
别说电脑了,自己都打不过了现在,比什么曹操孙权刘备都难过
话说看属性啊。。公孙经常爆匈奴的。。倒是曹操讨伐过两次都失败。
特喜欢给钱让异族袭击城市 看电脑被虐好爽啊
这儿给力吗?
异族战法加强了吧
这才能体现五胡乱华哈哈 制作者深深的恶意~
刘备本来就是经常打败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