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毫无技术含量的三国志12里面,追求历史的真实性确实很影响游戏体验,这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把神兽该为威望值就可以了
或者神兽带武将技能,拥有神兽可以替换战法
为什么我一直搜不到啊,看那确实厉害,在哪里可以搜到
还没碰到四神兽
还玩不了的人,好惆怅啊\·\···~~赚钱啊
圣兽好啊!可以说是弱者的救命稻草,4.0哪怕有圣兽也打不过
94791002 发表于 2014-7-1 0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圣兽好啊!可以说是弱者的救命稻草,4.0哪怕有圣兽也打不过
额{:gj2:}那就当我没说吧
一直在传,到底是哪四样神兵啊?朱雀玄武青龙白虎?
以后、只在攒钱
不喜欢可以不用的啊,就像每个游戏都有修改器一样,你可以不用的啊,某些大势力的科技都是5+的,而某些势力只有渣3,为了难度,你可以选渣3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