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啊就开始玩上了
很好,支持!今天奖励五铢钱上限已至,得找先生调一下才能继续奖励。@rex 等满了一定要加分。
顶之使之。。。。{:msg28:}
又损失钱啦,哈哈哈
嫉妒羡慕恨
继续更新哦,楼主
吕布啊,我也好像用。。
支持不錯阿呂布哩
純粹笑 发表于 2014-6-28 0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不錯阿呂布哩
别看吕布神将其实挺难的特别是北方的日本特别强大
netmad 发表于 2014-6-27 16: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说LZ,单机五神的战报能不能别再写了,要写就弄点有难度的屌丝发迹史吧!
神将也很难周围几大BOSS就是一个问题了。再加上我都是偷鸡和靠别人的真要和日本对峙还是有难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