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攒钱
钱不够啊!好抓狂!{:gj15:}
没钱,苦逼攒钱中
哎~充值的钱的都没了...{:gj20:}
如果我的卡里还有钱我才不水可惜没钱了我只能这样了为了霸图
默默攒钱吧。。
天天来签到,多回帖就可以了啊
充值好了,就几块钱
我冲5元在攒点够了
等个几年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