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music
发表于 2014-6-25 00:59
我都买3.0花光了。。。
你是我的选择
发表于 2014-6-25 02:14
估计很快就发布了,再耐心等等!
ximen1981
发表于 2014-6-25 08:02
早点来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zealarchon
发表于 2014-6-25 14:13
估计是快了
太子长琴
发表于 2014-6-25 15:49
持币以待。。。。。。。。。
vanterry
发表于 2014-6-25 17:23
持币以待。。。。。。。。。
etoo91
发表于 2014-6-25 17:28
是吗? 怀疑7月1都不知能发布否。。
緣來似夢
发表于 2014-6-25 22:51
7月1日会出来么。。。
深渊之剑魔
发表于 2014-6-25 23:14
只希望不要太贵
文斌、灰色流光
发表于 2014-6-26 1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