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个 。。 我手里就有这个存档= =这赚钱机会被你拿去了 其实 这种存档早就有了 = =论坛的人没这么迟钝吧!
还有好多没有上榜
tiechun 发表于 2014-6-23 19: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好多没有上榜
什么叫好多人都没上榜?是不是贴图不直观?
一般不开历史武将的
纯顶,早就有了。。。
这个是极好极好的。谢谢。
好东西啊······万分感谢!
为什么我在武将编辑里看到的武将战法和重新开始游戏里选择登入武将的武将战法不一样?就比如岳飞的战法,武将编辑里的是义勇兵 登入的时候却是骑兵兵击好像~这是怎么回事?求解~~~
如图~~~希望帮忙解答
赢荡 发表于 2014-6-26 14: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图~~~希望帮忙解答
您试试全武将初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