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浩 发表于 2014-6-22 1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宛城从左边上坡下来偷袭。很好防守
从不偷营的路过
支持支持::lol
破局才是乐趣嘛
这么大图 网速慢 配置低真伤不起啊
没小兵提拔相当于史实,被灭没有悬念
稳中求进 发表于 2014-6-23 1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小兵提拔相当于史实,被灭没有悬念
我取消提拔了小兵了好烦的感觉
同样这么觉得,没希望
liuzheng 发表于 2014-6-23 18: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样这么觉得,没希望
:(唉算了。。。
打防守反击。。
小势力就是要提拔小兵,不然没法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