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 发表于 2014-6-21 2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过要是按楼主说的改进,那贾诩岂不是太BUG了
伤害系数调好了不会BUG
遗失的海 发表于 2014-6-22 0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版等的人好辛苦啊
快了,就这几天发布了吧
intervieri 发表于 2014-6-22 1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楼主真是用心在玩在体验在建议,好好的顶一个。
谢帮顶!{:gj13:}
支持下~感觉冲车建造还是不要太久了~现在都是4-5回合了
好建议 帮忙顶
支持楼主啊
这些武将都弱爆了 我玩三国都是自建武将打天下!!!
写的不错,学习一下
支持下,楼主威武
还是专属战法最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