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只能回复苦钱。
买过BETA版的我表示钱不够了{:gj12:}
等得都没什么感觉了
哎,默默攒钱
不过楼主你知道什么时候发布吗
皆大欢喜,温馨提醒,检查一下自己余额多少;P
表示心情激动:D
风雨中独自走 发表于 2014-6-20 1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过BETA版的我表示钱不够了
请节哀吧!{:msg60:}
白高兴了,损失了3块五铢钱啊!{:msg61:}
五株钱不是可以充值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