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被忘了 发表于 2014-6-19 21:47
沙发正解,肯定灭不玩,而且没先打掉投石,差评
灭不完也把明大军搞个半死~己方损失可以忽略况且还可以再搞第二次第三次~
子卿 发表于 2014-6-21 19:13
话说你一号武将是谁?
自己培养的小神将 统武都89就是战法太渣
王猛真萌。。。
我试试我试试
舒服啊嘎嘎嘎嘎
顶楼主!!!!!!!
涨涨姿势学学经验
顶楼主..............
果断顶起 !!!!
王猛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