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的海 发表于 2014-6-20 22:40

小陈 发表于 2014-6-19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在哪里下载的,有趣!

三国12讨论版块下的,要2个钱的,兼容性没问题,2.0,3.0都兼容
http://www.muyangsanguo.com/thread-4421-1-3.html,感觉还好的,有的声音还是很气势的.

雲落 发表于 2014-6-21 04:24

记得赵云的是雲奔走四方,择主而事,今遇明公,大称平生bulabulabula…
来自iphone客户端

傲娇的娜宝宝 发表于 2014-6-21 11:44


看了看了牧羊团队制作的波折坎坷,真心觉得感动,感谢牧羊孜孜不倦的努力,和那为了广大论坛网友不懈制作改进mod的精神,'赞一个,愿牧羊团队越来越好!

陈伟浩 发表于 2014-6-21 17:28

去牧羊三国志12搜索有下载

克翰兄 发表于 2014-6-21 22:13

那真是极好的,但是钱不够啊

zhengduanyi 发表于 2014-6-23 15:06

没下中文语言包,只是发现祝融爱称自己”老娘“

针尖上舞动 发表于 2014-6-25 20:40

牧羊威武!!

天堂之门 发表于 2014-6-25 21:16

逗逼哈哈:D

huangmusic 发表于 2014-6-25 21:17

搞笑,哈哈哈哈

文斌、灰色流光 发表于 2014-6-26 10:05

笑了,哈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俘虏吕布后,降之,小儿的话,雷到我了